图片
图片
撰文/ 今周刊專欄作聊天室家  李尚龍 201聊天室2 年的夏天,好朋友聊天室 Jane 失戀了。聊天室Jane 是我認識的聊天室朋友中最漂亮的女孩子聊天室,追求她的人很多,最聊天室後她答應了她的師兄。聊天室我很欣賞 Jane 聊天室的一點,就是她一旦確聊天室定了感情後,就不再跟聊天室任何人玩曖昧了,她一聊天室心一意地對他好,無論聊天室結果如何。她放棄了所聊天室有的社交活動,幫這個聊天室男生送飯打水,對他無聊天室條件地好。雖然過得拮聊天室据,但她開心。她以為聊天室感情就是互相付出,可聊天室是沒想到的是,她的付聊天室出沒有換來他們的白頭聊天室偕老,卻換來了他的背聊天室影和一個劈腿故事。他聊天室們分手的那天,Jan聊天室e 在北京的深夜痛哭聊天室,眼淚不自覺地往下掉聊天室。她認為自己可能不會聊天室再有機會走出這段陰影聊天室,畢竟,之前太愛了。聊天室可是,要相信,時間是聊天室洗刷痛苦的唯一方式。聊天室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聊天室誰,只是時間還不夠長聊天室,對的人還沒有出現。聊天室任何一段感情,即使再聊天室痛,也是能走出來的。聊天室每段感情留下的痛,都聊天室只是為了讓你變成更好聊天室的人,然後遇到更好的聊天室另一半。兩年後,Ja聊天室ne 走了出來,笑著聊天室跟我說:「分手了就分聊天室手了,不遺憾。」我問聊天室:「為什麼會分手呢?聊天室」Jane 說:「他聊天室那段時間找工作碰壁,聊天室不順的事情太多,總是聊天室對著我發火。後來慢慢聊天室地變成了為一點小事兒聊天室都沖著我發火。」我說聊天室:「這男的你怎麼喜歡聊天室上的。」Jane 說聊天室:「他原來不是這樣的聊天室。」我說:「然後呢。聊天室」她說:「他發火後有聊天室時候我假裝生氣,他還聊天室會過來安慰我。後來都聊天室變成我安慰他,久而久聊天室之,他變本加厲,我也聊天室無法忍受了。」我說:聊天室「一個男的,怎麼總是聊天室跟自己最愛的人發火?聊天室」她說:「因為我對他聊天室太好了。因為他明白,聊天室無論他做什麼,我都不聊天室會離開他。最終,他劈聊天室腿了。」我愣住了。這聊天室世上有多少感情,都敗聊天室給了肆無忌憚;有多少聊天室愛,都輸給了承諾。我聊天室經常回想,無論你現在聊天室有多愛對方,多相信你聊天室們的未來,不要承諾任聊天室何事情。因為只要不承聊天室諾,每天都是驚喜;一聊天室旦承諾了,每天都是約聊天室定。沒人能知道以後能聊天室發生什麼,但是,當你聊天室保證了無論對方做什麼聊天室你都會對他無條件地好聊天室,這份感情,他不珍惜聊天室,你也就輸了個精光。聊天室我在學編劇的時候,老聊天室師曾經跟我們講過觀眾聊天室的心理。塑造人物時,聊天室如果他一開始是一個好聊天室人一直做好事,後來只聊天室要做一件壞事都會被觀聊天室眾唾駡;反之,如果一聊天室個十惡不赦的壞人做了聊天室一件好事,觀眾都會覺聊天室得他的死罪情有可原。聊天室所以,那個時候,我開聊天室始認為:感情也是一樣聊天室,不要一直對別人無條聊天室件地好,要時不時地做聊天室一個壞人。可是,Ja聊天室ne 的故事沒有完。聊天室故事的結尾,我問她:聊天室「那下次愛的人,就不聊天室會這麼幼稚了吧。」可聊天室她笑著搖搖頭說:「這聊天室不幼稚,尚龍,下次遇聊天室到好的,我還是會用盡聊天室全力,說不定比上次更聊天室愛。」 延伸閱讀 紅聊天室顏婚姻多薄命?從艾莉聊天室絲再婚新聞看出對女性聊天室的刻板歧視★ 更多Y聊天室ahoo論壇文章從天聊天室然獨到漸進統 無力的聊天室年輕世代 Starb聊天室ucks改名拿掉co聊天室ffee 賺翻全球 聊天室經過大學上半場,你該聊天室如何度過大三大四? 聊天室香港《壹週刊》停發紙聊天室本與新聞媒體崩毀 甲聊天室溝炎小屁孩大鬧醫院 聊天室收服他的秘密是…__聊天室__________聊天室__________聊天室__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fjfkkf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